instagram @ SUNDAESINS

.

.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呼呼~~好久不见~~~


好久米有用华语写blog了~英文变得好烂~华语也没进步过~
哈哈!糟糕涅~~~~
hmmmm....刚刚到家~刚才冲凉的时候对自己说想写blog~可是现在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哈哈~
erm~刚才try吃了pizzahut的很多chesse最新的那个~好腻哦。。。还叫了大个的三个人share :)
最近哟。。。礼拜病得一整天在家里睡觉~辛苦哦。。。不过睡了一整天就okay了。。
我看生病是因为自己的睡眠不足的关系吧~!
可是现在渐渐好了~只剩下喉咙痛~
有时出去头晕晕下。。。有些重
。。。
咳嗽真的很让我讨厌哦。。。什么都不能吃,什么都不能喝~笨蛋。。。大便的。。。
喉咙痛好难好哦。。。每天都咬喉咙痛的糖像咬塑胶糖一样~哎哟哎哟。。烦恼~
去看电影不能吃很多我最爱的pop corn~ 不能喝那可口可乐~oh mai gawd~晕啦~~
出去不能喝冰沙~不能喝冷水~不能吃热又辣的东西~~
哟~~~~都是我的最爱啦~~
哎~~~!!一切都会好好的~~~
~ TT

呵呵呵~每天做的事就是功课啦~
每天去的地方就是~sunway pyramid。。。
天丫。。。我快疯了。。。觉得pyramid越来越小了~~
根本没地方走~~应该是在这里闲了吧~
很好~!这种渴望更多的精神~恩~!很好~~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对了。。。今天是选major的最后一天。。。昨晚,让我头痛到。。。伤心。。。

他们说mm赚钱比较多,出去找工作的时候也比较容易,
比较多人要。。。
Ad呢。。。出去了还是得学一些mm学的sotfware/programs。。。
总是为未来担心,可是想说谁不呢?
hmmmm。不现实的,我选了AD。。。
我还是决定了跟着感情走~
听到Advertising耳朵比较灵。。因为可以出去走,想ideas
想到multimedia。。。想到一整天对着电脑就闲。。。可是笨人很喜欢video :)
哎哎哎~~~总之呢~ form填好了~交上去了~就不能后悔啦~
要走这个路了哦。。就得开心的去面对
钱和未来找工作的事不要担心~因为兴趣胜过一切~
只要又兴趣~钱是自然来的~不是你去找钱~哈哈哈。。。
这句话有点离谱,可是希望我选的路没错!
呼呼~~~生活好像充满了功课~ 感觉~还真no life的有时~
不是功课就是去戏院看戏~真的快没钱了~
除了看戏和功课就是把时间放在朋友那边
咯:)
没有情侣就是需要些朋友的陪伴嘛。
sunway到处都是情侣,可是我也不会觉得羡慕啦~
哈哈!反而单身还比couple的时候羡慕别的情侣来得少~!
我才没有时间谈恋爱呢~
我也不会觉得没人爱我~
我也不会觉得我没有人好疼~
哈哈~我有时会和别人撒娇,别人也会和我manja~哈!
单身~真得很自由。。。
TOA里我最最最最最爱的老师~christopherReis~ 我看。。我迷上他了啦~
从上个sem到现在~啊哈~可惜女人不瘦他的菜~ XD
yer~ 我很迷他咧~~~
哈哈!!最好不要给他知道!不然他好恋到~~!哼!
可是那天他只帮我们弄那些云咧~别的组没份哦~啊哈~

啊哈!拍到我傻傻的样子~
ok啦。我该说这是什么东东啦~
PArkson叫theoneacademy(我这一batch)负责design一个Christmas的3d sculpture
第一名有rm1200,第二800,第三500
我们这一个batch有6班
每班只那1/2个最棒的来比。。。(finals)
我们终于进到finals了~~~~
每一组只能4个人~
可是如果说进前三名呢。。真的有点难拿。。。
因为其他组的都很厉害,很美~
我们的主题是candyland <3
最爱就是这些cupcakes!可爱到~~~~!!!!
真想咬下去~!


哈哈~还有这些就是最近的一些事啦~懒得写~自己看照片吧~!





呵呵~功课还在等我~ ciaoz~

No comments: